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 時隔8年之後,動畫大片《冰川時代2:融冰之災》以全新的3D版本再次出場,影片將於10月13日上映。昨天下午,重慶晨報記者在解放碑UME影城觀看了該片,除了增加的3D效果外,黃磊和女兒黃憶慈(多多)的配音受到了觀眾好評。
  《冰川時代2:融冰之災》講述惹禍精鼠奎特在追著松果時引發冰川危機的故事,“冰川三劍客”猛獁象曼尼、樹懶希德、劍齒虎迪亞哥又一次展開了驚險與爆笑的冒險之旅。從2D轉為3D之後,冰川崩裂洪水滅頂以及猛獸來襲的災難效果變得更加逼真和震撼。為拉近與中國觀眾的距離,片方還特意找來黃磊父女配音,黃磊提到:“我以為他們要我配音的會是那隻話嘮樹懶,我覺得我的個性跟樹懶有點像,但最後讓我配音的是劍齒虎,它總是在關鍵時刻說很搞笑的話。”而黃磊的女兒多多則為片中一隻可愛的小海狸配音。而2006年出生的黃多多,正好和這部影片同歲。  (原標題:《冰川時代2》 請來黃磊父女配音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s97xsdx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